line 好友

最新消息

Blog Image 1
閏四月沒影響好滋味 金山地瓜季8月22日登場

今年正好碰到農曆閏四月,以往閏月在農產季前,農產收成都會受到影響。但一年一度的金山地瓜季將在8/22開跑,雖然今年的金山地瓜季相較往年晚了一些,不過地瓜的好滋味不受影響,活動內容更是比往年更豐盛,歡迎民眾來逗陣一起玩。

汪汪地瓜園賴家華指出,以首批種下的地瓜來說,現在正好到了期間採收,結球率沒有明顯降低,不過卻也發現有少數大約百分之三到五比例的地瓜,熟成度略微不足,口感會讓人感覺到地瓜好像有一層厚厚的殼包覆著鬆軟的內心,除了幾顆地瓜有這樣的口感之外,對於整體地瓜收成都沒有太大影響。

金山區長廖武輝說,一年一度的地瓜季也將在8/22開跑,今年還有首創星光窯,讓喜愛控窯的民眾白天遊金山、晚上還可以烤地瓜,雖然今年的金山地瓜季相較往年晚了一些,不過地瓜的好滋味不受影響,地瓜季的活動內容更是比往年更豐盛,白天可以金山農村體驗、美食品嚐、景點漫遊,夜間還有星光窯可以闔家團聚烤地瓜,因此不論閏四月是否影響地瓜收成,暑假期間到金山從白天玩到夜晚也絕對不會受到影響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