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好友

最新消息

Blog Image 1
配合三倍券 新北金山區加碼拚經濟

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呼應「新北振興168」,攜手金山商圈、金山市場、溫泉旅館、金山農會及朱銘美術館5大地方產業、逾百家業者,並納入觀旅局「我OK你FUN心」新北OK旅遊飯店,整合觀光資源共同行銷,今天宣誓「金山振興168,心動馬上就出發」起航,期盼加碼抽獎帶動金山買氣,振興在地產業。

起航儀式由金山區長廖武輝和新北市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游忠義、金山地區農會農事指導員游士賢等產業代表共同宣誓,金山15里里長全體出席支持,市議員周雅玲也到場致意。

廖武輝表示,後疫情時期振興經濟,希望民眾將消費留在新北、留在金山。今天起振興三倍券上路,直到起至9月15日止2個月內,金山區決定加碼,不限振興券,只要在金山單筆消費滿500元,郵戳為憑將消費正本憑證寄到「金山區公所新媒體小組」,信封附真實姓名、電話及地址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