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好友

最新消息

Blog Image 1
端午連假報復性消費 北海岸熱門景點遊客暴增4倍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悶壞的民眾搶著在端午連假出遊,報復性消費,北海岸萬里野柳地質公園、金山中角灣等觀光景點都湧入大量遊客,商家業績強強滾。北觀處副處長金玉珍指出,連假首日多處景點遊客數都成長3至4倍,預期明、後2天將會再成長,在週六達到最高峰。

新冠肺炎2月爆發,民眾擔心的不敢出門,但近日疫情逐漸降溫,加上此次端午假期連放4天,遊客回籠,連假首日,北海岸就湧入大量人潮,中角灣衝浪基地更成為熱門景點,觀光產業似有復甦跡象。

遊客陳先生說,近幾個月在家裡已經憋壞,現在終於等到疫情緩和,他特別帶著全家老小從南部北上,到戶外走走、海灘戲水,享受美好假期。周末日平均遊客約只有50人,但端午連假光預約客就超過400人,成長幅度超過2倍,期待這波假期能夠多少補回疫情期間損失。

山汪汪地瓜園業者賴家華指出,疫情時周末日平均遊客約只有50人,但端午連假光預約客就超過400人,成長幅度超過2倍,期待這波假期能夠多少補回疫情期間損失。

Read more